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穿連身短裙踏高跟鞋騷美腿 應采兒凸肚晒「一家四口」照迎新年 __,應采兒,

應采兒與老公及Jasper合照,正式宣佈2020將有新成員加入。
穿連身短裙踏高跟鞋騷美腿應采兒凸肚晒「一家四口」照迎新年應采兒與老公及Jasper合照,正式宣佈2020將有新成員加入。陳小春早前在台灣開個唱時,在台 ...




穿連身短裙踏高跟鞋騷美腿 應采兒凸肚晒「一家四口」照迎新年



應采兒與老公及Jasper合照,正式宣佈2020將有新成員加入。

陳小春早前在台灣開個唱時,在台上公佈老婆應采兒佗第2胎。除夕夜,應采兒與老公及兒子Jasper,跟好姊妹鄭希怡(Yumiko)、黃伊汶等幾家人一起迎接2020年,兩位好姊妹昨日率先上在ig貼照,其中一張三人合照,懷孕近4個月的應采兒肚已微凸,但身穿黑色連身短裙,一字領露膊,腳踏尖頭高跟鞋騷美腿,正如Yumiko留言:「每次我們之中有人懷孕 都會在老地方慶祝🎉 今年就好好幫妳紀錄整個過程 看看妳可以有多瘦! #邊似大肚婆 #好登(戥)妳開心🙂」。

Jasper唱歌跳舞有乃父之風。
Jasper唱歌跳舞有乃父之風。
黃伊汶、應采兒和鄭希怡。

黃伊汶、應采兒和鄭希怡。



應采兒今日才貼上「一家四口」照,正式宣佈:「Happy new year 多➕一位新成員 cheers🥂」。除了黃伊汶上載囝囝陳真與梁浸浸和Jasper隨著音樂跳躍片段外,應采兒還上載將要升呢做哥哥的Jasper獨舞片段,甚有乃父風範。原本還有一張楊千嬅從後抱著應采兒側身的肚,比較明顯凸起,但隨後應采兒把照刪了。



應應兒把這照刪掉。(網圖)

應應兒把這照刪掉。(網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