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澤尻英龍華涉毒認罪 自稱沒資格復出當演員 __,澤尻,澤尻英龍華,

澤尻英龍華為個人自私任性傷害及背叛大家,認為沒資格回去當演員。
澤尻英龍華涉毒認罪自稱沒資格復出當演員澤尻英龍華為個人自私任性傷害及背叛大家,認為沒資格回去當演員。33歲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於去年11月,被警方在其東 ...




澤尻英龍華涉毒認罪 自稱沒資格復出當演員

澤尻英龍華為個人自私任性傷害及背叛大家,認為沒資格回去當演員。

33歲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於去年11月,被警方在其東京澀谷區的住所搜出0.09克MDMA(搖頭丸粉末)及俗稱「毒郵票」的LSD毒品,今日在東京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受審,有2229名市民到來排隊抽籤爭19個旁聽席。

澤尻在庭上認罪,直言沒有復出回去當演員的資格。檢方求刑1年6個月,辯方律師則請求緩刑,將於2月6日宣判。

據日媒報道,澤尻上庭時有點緊張,但卻堅定回答自己「無業」。她在庭上被律師問到之後會否回去當演員?澤尻堅稱沒有考慮,因為自己的自私任性傷害並背叛了很多人,故說:「我沒資格復出」。

澤尻在最後陳述時致歉說,給工作上受到照顧的相關人士、家人及粉絲帶來困擾,需深深致歉,並謂重新做人是她現時唯一可做的補償,為了不重蹈覆轍,一定會改過向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