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新年帶家人一起跑宣傳 彭于晏甭提張鈞甯:都是烏龍新聞 __,張鈞甯,彭于晏,

彭于晏講工作精神爽利,提到早前傳閃婚的張鈞甯,他則笑說純屬烏龍新聞。
新年帶家人一起跑宣傳彭于晏甭提張鈞甯:都是烏龍新聞彭于晏講工作精神爽利,提到早前傳閃婚的張鈞甯,他則笑說純屬烏龍新聞。彭于晏以優雅形象大使的身份到澳門 ...




新年帶家人一起跑宣傳 彭于晏甭提張鈞甯:都是烏龍新聞

彭于晏講工作精神爽利,提到早前傳閃婚的張鈞甯,他則笑說純屬烏龍新聞。

彭于晏以優雅形象大使的身份到澳門出席手錶活動,逾百粉絲到場支持,場面熱鬧。由彭于晏主演的英皇電影《緊急救援》將於年初一於內地上映,他表示最近都忙於周圍走宣傳新戲,對於同期有不少賀歲片上映,他不感到緊張,笑謂農曆新年是好日子,就該開開心心,這是很值得到電影院看的電影。他說該片花了很長時間去拍攝,戲中講他怎去面對人生和工作,說:「世界上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相信這電影能在2020年帶給大家好的一年。」

由於要忙著宣傳新戲,彭于晏直言可能要到年初六才有假放,故未有計劃去旅行,但就會帶家人一起跑宣傳和看首映,讓他們知道他拍戲很辛苦。問到新年時可會打麻雀發新年財?他說以前會守夜玩骰子,雖然是輸多贏少,但輸給自己人都開心。

另外,早前突然傳出他和張鈞甯閃婚消息,彭于晏已即時透過工作室否認傳聞,但問到可會和對方一起去睇戲?他只笑說:「都是烏龍新聞,不用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