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被批姻緣快到需秘密進行 高海寧:以後唔好問我感情問題 __,高海寧,

高Ling基本上一直將感情事低調處理。
被批姻緣快到需秘密進行高海寧:以後唔好問我感情問題高Ling基本上一直將感情事低調處理。高海寧(高Ling)為節目《新春開運王》拍攝獲師博指點迷津,指 ...




被批姻緣快到需秘密進行 高海寧:以後唔好問我感情問題

高Ling基本上一直將感情事低調處理。

高海寧(高Ling)為節目《新春開運王》拍攝獲師博指點迷津,指她在台慶頒獎禮會有獎拎,但鼠年身體麻麻,她的脊椎問題更差,建議她脫智慧齒應景。高Ling表示脊椎有幾節骨突出,雖然接受物理治療,但進展緩慢,無論坐及瞓覺也感到有點不舒服。師傅還說她來年多意外,提醒她小心駕駛,建議她玩碰碰車應景。

師傅又說高Ling的姻緣運快到,但她的命格要低調,無論拍拖及結婚要秘密進行,高Ling笑言以後大家不要問她的感情問題,將焦點放在工作上。明年她驛馬星動,4月開始拍劇比較忙,師傅指她可多演慘情喊戲、精神有問題及抑鬱等角色,她在《金宵大廈》的角色好慘有很喊戲,觀眾也喜歡,所以會向這方面發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