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彌敦道交通燈加鐵絲網 增抵禦力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交通燈加裝了鐵絲網。(郭垂垂攝)修例風波中,交通燈屢次成破壞目標,東網發現,旺角彌敦道和山東街交界有6盞交通燈加裝了鐵絲網,在路旁的信號箱亦加了不銹鋼 ...




交通燈加裝了鐵絲網。(郭垂垂攝)


修例風波中,交通燈屢次成破壞目標,東網發現,旺角彌敦道和山東街交界有6盞交通燈加裝了鐵絲網,在路旁的信號箱亦加了不銹鋼架保護。


運輸署表示就近月的社會事件,上月底起沿彌敦道由文明里至旺角道一帶路口的交通燈試行安裝保護網。由於現時為試驗階段,相關工程費用有待結算。


事實上自6月以來,全港約750組交通燈先後遭到破壞超過1400次。機電工程署從不同組別調派有相關經驗的人員加入搶修團隊,高峰時期的人手由約80人增至約160人,以期在早上繁忙時間開始前修復交通燈。過去多月以來,更換超過5000個燈號及100個控制器,相當於正常情況下10年的零件使用量,涉及額外維修開支約為3000萬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