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媽咪返港唔使獨自過節 黃奕晨失戀爆夏雨呻想飲新抱茶 __,夏雨,黃奕,

黃奕晨話爸爸只想飲新抱茶,沒期待抱孫。
媽咪返港唔使獨自過節黃奕晨失戀爆夏雨呻想飲新抱茶黃奕晨話爸爸只想飲新抱茶,沒期待抱孫。黃奕晨(Dixon)為音樂會記者會擔任主持,與吳嘉熙(Chero ...




媽咪返港唔使獨自過節 黃奕晨失戀爆夏雨呻想飲新抱茶

黃奕晨話爸爸只想飲新抱茶,沒期待抱孫。

黃奕晨(Dixon)為音樂會記者會擔任主持,與吳嘉熙(Cheronna)分手回復單身的他表示,原本打算獨自度過節日,但媽媽從溫哥華返港逗留一段子,所以他要做司機。他說:「父母沒有特別擔心我感情上問題,都有話睇過報道問我失戀喎!爸爸(夏雨)都『哦』我一段時間想飲到新抱茶,但佢唔期待抱孫。」

對於《全民造星》監製傳獨捧MIRROR入主經理人部門後,累沒錢賺的藝人被炒,Dixon自言賺錢能力還可以,並認為公司將資源投放在擁有人氣的藝人身上很合理,亦不擔心被開刀,更認為自己也有個人作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