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獨家|強國妻偷食】張利華車廂啜爆老外新歡攬住返歸 魏駿傑想離婚:緣散而滅 __,中國,強國,魏駿傑,

52歲的魏駿傑,與比他年輕廿載的強國嫩妻張利華結婚十年,但自15年女方與單車手鄧宏業傳緋聞,被發現海旁漫步後,這段中港婚姻,近年屢傳亮紅燈。不過四個月 ...






52歲的魏駿傑,與比他年輕廿載的強國嫩妻張利華結婚十年,但自15年女方與單車手鄧宏業傳緋聞,被發現海旁漫步後,這段中港婚姻,近年屢傳亮紅燈。不過四個月前,張利華為婚變傳聞,向傳媒發晒火澄清:「 好好㗎我哋,請停止呢啲是非。」

講就一套,但實情是她背住老公出軌,跟英資銀行的Banker老外新歡偷食。

上週本刊發現,白色外奪襯低胸戰衣出動的張利華,跟老外新歡去睇馬戲,由於是人妻身份,所以她與老外有共識,人多地方非常克制,女的全程低下頭,又不時向後望,警覺性好高。就算睇馬戲,他倆也小心地玩前後腳入場,又識揀最尾一行座位,避開別人視線,偷食都好專業喎!

睇完馬戲,二人登上的士後,戲肉來了!自覺安全的他們按捺不住狂啜,不過當的士在燈口位一停,怕被司機從倒後鏡偷望的他倆,又即時醒目地彈開。

到達灣仔,他們揀了一間日本料理晚飯。近年張利華的面孔,愈變愈似外國人,又積極學英語,原來她轉了口味,鍾情白種人。而整個飯局,都見張利華跟老外新歡溝通無阻。

食飽喇!做咩好?梗係齊齊返新歡寓所繼續纏綿上樓前二人先到一間芝士專門店買小食做宵夜,見張利華一手拿起芝士,臭完一下,又遞到男友鼻子面前,一舊芝士兩份臭,好有熱戀中的味道。

任職Banker的老外新歡,住在灣仔市值二千多萬,租金至少近四萬起跳的豪宅,二人返歸途中,老外新歡趁橫街水盡鵝飛,即出手為張利華掃掃背,然後攬住行,又拖下手仔,老外的調情,令張利華忘掉人妻的故忌。

愈近家門,老外似乎慾火越猛,尤其女方那片愈變愈厚的珠唇,對新歡而言實在誘惑,故等𨋢期間,已忍不住想再咀張利華,但此時人妻又變得高度戒備,一招欲迎還拒,為老外降降溫。當見到有住客返,張利華怕被認出,即時扭轉身。兩個上樓,玩咗三粒鐘,接近凌晨十二點,張利華才捨得離開,驅自己座駕,返回西貢與魏駿傑的愛巢。

本刊日前到西貢寓所等候魏駿傑,被問到婚姻狀態,他起初說:「ok呀!」

不過當睇完老婆同老外新歡的親密照,他嘆了口氣:「唉!」對老婆的士車廂的啜爆場面,他寸老婆學「安心偷食!」:「咁多人鍾意喺車度咀,的士入面咁多事。」

問佢之前有冇察覺老婆出軌跡象?「我唔知。我乜都唔知,我心目中淨係有我個女。」

至於選擇再一次挽救,還是離婚,他搬出佛偈:「我就唔想答咁多呢啲,咁樣啦,緣聚而生,緣散而滅(緣滅則散),人生四然;來是偶然,去是必然,盡其所然,順其自然,大家都記住呢句,我覺得好好,其他我唔講。」

再一次問他有冇離婚念頭,他即說:「有!個諗法就係:有情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有情皆懺悔。應該答嘅都答晒,我趕住去做嘢。」之後雙手合十,叫記者不要再追問,便登上一早等候他的七人車離開。

來自重慶嘅張利華,21歲就嫁給魏駿傑,在香港定居,二人育有一女,今年已經九歲。不過年紀輕,不甘困於家庭的她,瓣數多多,考健身教練牌,參加單車比賽。15年,張利華傳出同單車手鄧宏業密往,深夜漫步海旁之後,她與魏駿傑呢段中港婚姻,揭露危機。往後男的經常父兼母職,去完內地登台,返港專心湊女,張利華就被指唔黐家,經常出埠玩,參加制服派對,不時玩到半夜才歸家。夫妻關係,五年來都被外界質疑,是否已名存實亡。

進取嘅張利華,近年學打golf,努力混入中產圈子,數月前她正式拿到香港居民身份證,即跟昔日藝人,現有保險界天后之稱的王玉環搵食,做保險經紀,盡快求獨立。

過往魏駿傑為修補婚姻,15年豪花二千萬買西貢獨立屋,加埋老婆名,讓她多一份安全感,欲挽回她的心。

甚至為了他的心肝寶貝女,有指鐵漢柔情的魏駿傑,近年選擇啞忍老婆的所為。不過心已不在這段婚姻裡面,相信他都知道,再挽救,又有何用﹖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