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何雁詩:問准外父先求婚!鄭俊弘何雁詩年底海外圓婚 __,何雁詩,鄭俊弘,

恭喜晒!歌手鄭俊弘(Fred)與何雁詩(Stephanie)踏入2020年即公布結婚喜訊,並晒出婚照放閃,二人回覆東網時表示多謝大家的祝福:「在拍拖這 ...




恭喜晒!


歌手鄭俊弘(Fred)與何雁詩(Stephanie)踏入2020年即公布結婚喜訊,並晒出婚照放閃,二人回覆東網時表示多謝大家的祝福:「在拍拖這兩年半間,我們學會如何尊重和體諒對方,感恩能一直風雨同行、互相扶持。我們除了是情侶外,亦是最好的朋友,實在很期待展開人生新一頁共諧連理。」他們透露Fred在求婚前原來先問准了Stephanie的爸爸,然後在旅行途中求婚:「亦特意安排了朋友和家人秘密出現,十分感動和驚喜!我們的海外婚期暫時計劃於年尾,至於香港會否補辦酒席還在商討中,有任何消息必定跟大家分享。最後,亦祝福大家2020年身體健康!」


而歌手譚嘉儀祝賀一對好友,她說:「好戥佢哋開心,恭喜佢哋,終於拉埋天窗,見到佢哋一直都sweet,Fred又好錫佢,佢又好照顧阿Fred,我知佢哋嚟緊年底喺海外結婚,我都會過到去,希望到時去到啦,可以見證住佢哋世紀嘅婚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