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收兵冇停手 __,

收兵冇停手

收兵冇停手娛樂圈美女如雲,除陳瀅緋聞男友車輪轉外,不少女星憑外表和性格各出奇招,「攻陷」一班男士心,成為「收兵高手」!蔡思貝2013年港姐亞軍蔡思貝鬼 ...




娛樂圈美女如雲,除陳瀅緋聞男友車輪轉外,不少女星憑外表和性格各出奇招,「攻陷」一班男士心,成為「收兵高手」!

蔡思貝

2013年港姐亞軍蔡思貝鬼妹仔性格,經常不避嫌與男星攬頭攬頸合照,令不少男士覺得她容易親近。難怪她出道以來緋聞多多,與洪永城、王浩信和余德丞等曾傳拍拖,最新緋聞對象是胡鴻鈞。

江嘉敏

以清純外表深得宅男歡心的江嘉敏性格主動,早年拍劇集《兄弟》外景時,傳她送咖啡冧人夫王浩信,又與何廣沛與黃嘉樂傳緋聞。最後她情歸電競男友Anthony,但不久遭Anthony的好友暗指她一腳踏兩船。

劉佩玥

2013年港姐季軍劉佩玥外表甜美,性格貼地,她曾自爆由小到大愛與弟弟一齊打機,非常「男仔頭」,其傻大姐性格很易與男生打成一片,伍允龍、周志文和翟威廉等先後與她傳緋聞,故被封為「收兵高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