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尚德邨外再有黑衣人聚集 拆磚撬欄擺垃圾桶堵路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凌晨3時許,有夾斗車到尚德邨十字路口拆除陳彥霖及周梓樂的祭壇;防暴警曾在附近戒備。【05:30】一批防暴警再到場清走馬路障礙物,並查看在場停留人士,期 ...




凌晨3時許,有夾斗車到尚德邨十字路口拆除陳彥霖及周梓樂的祭壇;防暴警曾在附近戒備。


【05:30】一批防暴警再到場清走馬路障礙物,並查看在場停留人士,期間一度有市民走避時不慎跌倒,但無大礙。


【05:15】有市民將堵路磚頭、垃圾桶及鐵欄等障礙物移至一旁,以便該帶路面交通稍後可回復正常。


市民為悼念去年11月墮樓身亡的科大學生周梓樂,以及去年9月失蹤後被發現浮屍海面的15歲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女學生陳彥霖,而設於將軍澳唐俊街與唐明街交界尚德商場對開的祭壇,今日(21日)凌晨3時30分左右,有重型貨車駛至,並有工人用車上夾斗將祭壇拆毀,壇上的大批磚頭、燭台及圍封水馬被掃毀後夾走。現場消息稱,工人拆壇期間,有防暴警到場戒備,並一度登樓巡視及截查黑衣人,及後離去。


未幾,有網民獲悉事件後,紛紛趕至現場了解及聲援,並有一批戴口罩,身穿全套黑色衣服人士搬來大批雜物堵路,包括路邊磚頭,鐵欄、垃圾桶及其他雜物;其後有巴士及其他車輛駛至,俱無法駛過,司機一臉無奈。


周於去年11月4日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高處墮下,倒臥在2樓平台,延至同月8日不治。其家人並於同年12月中旬,為周在沙田大圍寶福紀念館設靈,翌日舉殯送別其最後一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