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政黨斥政府防疫不濟 燒紙紮高官公仔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紙紮公仔貼上高官樣子及瘟神字眼。(陳嘉順攝)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襲港,港府遲遲未封關導致人人心惶惶,民主黨20人趁今日(31日)年初七「人日」,到政府 ...




紙紮公仔貼上高官樣子及瘟神字眼。(陳嘉順攝)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襲港,港府遲遲未封關導致人人心惶惶,民主黨20人趁今日(31日)年初七「人日」,到政府總部示威,抗議港府防疫不力。他們攜同數個代表高官的紙紮公仔,以「驅趕瘟神、造福港人」為口號。


議員胡志偉批評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死不悔改,對來勢洶洶的肺炎疫情愛理不理,不封關對醫護帶來負擔,更令全港市民「攬炒」。他們燒毀紙紮公仔後離去。


建制派團體今日亦到政總外請願,要求政府穩定各類防疫用品包括口罩的供應,議員周浩鼎指政府可參考澳門做法,每日公布口罩及防疫品在全球採購情況,及將無迫切需要的口罩存貨免費派發予市民。周又要求將口罩等防疫用品納入《儲備商品條例》,作出有效的分配及限制價格,杜絕炒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