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陳豪武漢返港 李佳芯背向合照:唔好搞我啦 __,李佳芯,陳豪,

Ali見到陳豪扮驚又用背脊得住。
陳豪武漢返港李佳芯背向合照:唔好搞我啦Ali見到陳豪扮驚又用背脊得住。李佳芯(Ali)到電視城參與直播節目《慈善星輝仁濟夜》,她與陳豪及黎諾懿等同台演 ...




陳豪武漢返港 李佳芯背向合照:唔好搞我啦

Ali見到陳豪扮驚又用背脊得住。

李佳芯(Ali)到電視城參與直播節目《慈善星輝仁濟夜》,她與陳豪及黎諾懿等同台演出,更以半主持方式串演各個環節,坦言參與直播比拍劇更緊張,說:「拍劇都冇咁驚,我好久沒做直播,我是好容易分心、腦袋空白的,好容易緊張,所以我很佩服做主持工作的人。(試過發台瘟?)有呀,當時做奧運講錯是世界盃!」

Ali表示將與合作多次的陳豪同台可以依靠,但演出前都未見過對方。提到陳豪剛從疑爆發肺炎的武漢工作回港,可能正「自我隔離」,她表示才得知事件,更說:「等等我站他旁邊喎,若然他有頭暈身㷫,我便幫他頂一頂吧。」剛好陳豪從後經過,Ali見狀即扮驚!

及後,陳豪完成演出回到後台遇上Ali,二人應要求合照,Ali即作狀背向對方,笑說:「不要搞我啦,今天我只是做慈善!」陳豪即笑笑口把手搭在她肩上,合照過後二人向兩方各自散開。



提到Ali剛放完假,她笑言都不算放假,但有工作便會開工,早前是有比較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問可有與男友陳炳銓旅行?她說:「沒有一起去,我是自己去探朋友,早前他比較忙,大家Timing有問題,忙的時間都不一樣,但都是好事。」提到有傳ViuTV踢走賺不到錢的藝人,有傳言陳炳銓被踢?Ali表示沒聽對方講過,相信不是事實,但詳情要問本人。Ali自言經常被影到與男友同行時黑面,好奇是否自己沒笑容就似嬲爆爆。問是否事實上好Sweet?她笑說:「正常情況囉,大家都咁多年。」Ali表示收到朋友關心,問她是否心情不好?她著大家不用擔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