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藍藝人撐警有著數?】馬蹄露北上拍戲做貴妃 楊明燉湯店獲謝振中光顧 __,楊明,馬蹄露,

【藍藝人撐警有著數?】馬蹄露北上拍戲做貴妃楊明燉湯店獲謝振中光顧23小時前藍絲藝人馬蹄露2019年10月時,因在旺角影示威者大頭相後與人發生爭執,從而 ...




  • 【藍藝人撐警有著數?】馬蹄露北上拍戲做貴妃 楊明燉湯店獲謝振中光顧
  • 23小時前




藍絲藝人馬蹄露2019年10月時,因在旺角影示威者大頭相後與人發生爭執,從而成功博得大陸人關注,連《人民日報》都曾發文表揚她。

唔只,馬蹄露更被懷疑因藍色政見而獲得北上發展的機會,事關早前她在微博發佈多張電影《藏龍臥鼠》的照片,更說:「預視《藏龍臥鼠》收視長虹,這裡我是貴妃……」bla bla bla。

看來,親中舐共真的會有物質利益的,難怪那麼多藝人心急染藍自己,對歌頌警隊趨之若騖。

例如,楊明的燉湯店,明明曾經「藍扮黃」貼出「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和「反對蒙面法」的紙張,希望呃人幫襯,但現在直程唔扮了。楊明更直接貼出與「er er sir」江永祥的合照,又有「寧做乞丐也不妥協,永遠支持港警」的對話內容流出,想必是期望成為「馬蹄露2.0」,憑撐警親中換取發財機會。

的確,楊明很快得到好處,因為有相片在網上流傳,指楊明的燉湯店得到謝振中青睞、形單影隻去光顧,真是無上光榮呀!不知有沒有印出來貼堂「供奉」日日「瞻仰」。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