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全城疫慌鬧口罩荒 市民排隊等天光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將軍澳一商場逾百名市民通宵排隊輪購口罩。(馮溢華攝)於全港共開設多達230間分店的屈臣氏,今日(1月30日)凌晨時分在社交網站發貼,指暫時只能提供每間 ...




將軍澳一商場逾百名市民通宵排隊輪購口罩。(馮溢華攝)


於全港共開設多達230間分店的屈臣氏,今日(1月30日)凌晨時分在社交網站發貼,指暫時只能提供每間分店約20盒手術口罩,而且每店到貨時間亦不盡相同,店方會於到貨後由店員向等候顧客派籌,額滿即止,建議市民不要大清早甚至通宵排隊,以免聚集人流,令健康風險提高。


其中位於油麻地佐敦道23號地下的分店,一名正在輪候的梁小姐表示,她是一名學生,家住屯門,今日(30日)清晨6時左右抵達該店,其時連同她合共4人在排隊輪購,梁稱家中口罩已用清光,希望此番能順利購得口罩。


此外,位於將軍澳東港城的屈臣氏,已有為數百餘人在排隊等候店舖開門營業,望能爭取能買到口罩。


將軍澳居民陳婆婆指,昨晚媳婦通知她上址有口罩出售,於是今晨3時起床梳洗後,到店舖排隊輪購口罩,她指自己並不擔心受感染,只擔心子女在外工作被感染。另外一位黃女士指,她由朋友通知店舖今日有口罩出售,故一早到場排隊。黃婦續指政府應該一早封關,昨晚才封關實在是太遲,她擔心會中招,但不敢批評政府是否失職。


另一位林女士擔心被感染,指政府辦事不力,沒有顧及香港人。市面不夠口罩供應,政府同時囤積大量口罩,指政府官員絕對是失職,必須要問責落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