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男友被指「偷食」 陳庭欣:好莫名其妙 __,陳庭欣,

陳庭欣
男友被指「偷食」陳庭欣:好莫名其妙陳庭欣陳庭欣為煞科宴擔任司儀,講到男友楊振源(Benny)早前被指「偷食」,搭上「阿Yu」及陳潔玲,他日前就在社交網 ...




男友被指「偷食」 陳庭欣:好莫名其妙

陳庭欣

陳庭欣為煞科宴擔任司儀,講到男友楊振源(Benny)早前被指「偷食」,搭上「阿Yu」及陳潔玲,他日前就在社交網分享和陳庭欣的咀嘴相,以示陳庭欣的「正印」地位,陳庭欣說:「我不知他Post相,不是刻意放閃,還有其他相有小三、小四、小五,但都是Shabu Shabu來的(陳庭欣的寵物鸚鵡),他都不是向我派定心丸,他一向都會Post自己喜歡的相片。(有網民指妳是傻港姐?)30幾歲人都被人話傻都幾可愛,我明大家擔心我,但我不想解釋太多,怕愈描愈黑。」

陳庭欣稱,她認識阿Yu及陳潔玲,而與阿Yu較熟,「她是Benny的朋友,我都是透過她認識Benny,所以會有這些傳聞都好莫名其妙,我都被人寫過,對女仔不是好事。」至於男友被貼偷食街招,她指街招中寫了很多事又有牽涉政治,她認為不太好,「現在社會太多負能量,就連我去放雀仔都會有分歧,我隻雀仔本身是藍色又說是『藍』,希望新一年大家多點愛,無論甚麼顏色和政治立場,都要多點包容,因為人的生活總有分岐。」

陳庭欣月前與楊振源在公開活動示範打拳。
陳庭欣月前與楊振源在公開活動示範打拳。

于淼在戲中和范文雅、莊思明演護士,齊齊情挑張智霖,她笑指對方有艷福,自己都有被他電暈,她說:「第一次和他合作好興奮,想多拍喜劇會開心點。(不想再因角色被別人憎惡?)都可以,但剛剛被人憎完,都想大家開心點!」

莊思明被問到男友楊明有份投資的燉湯店在元旦時被破壞,她坦言剛收到消息時有點影響心情,楊明的生意拍檔當晚回舖處理,現已用圍板圍好,希望盡快修復,她說:「最近生意額還好,始終氣候下人人都有影響。(日後在網上回應客人留言時會客氣一點?)我一向都客氣,會主動了解及反映,從而改善食物質素。」

莊思明

莊思明
于淼

于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