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陳庭欣:男友賣口罩惹混亂 陳庭欣認衰公開道歉 __,陳庭欣,

陳庭欣為「賣口罩」事件惹起公憤認衰,公開道歉!武漢肺炎肆虐,掀香港市民搶購口罩潮,前港姐陳庭欣昨日於社交網貼文指其男有Benny開設的美容用品公司將有 ...




陳庭欣為「賣口罩」事件惹起公憤認衰,公開道歉!


武漢肺炎肆虐,掀香港市民搶購口罩潮,前港姐陳庭欣昨日於社交網貼文指其男有Benny開設的美容用品公司將有口罩供應,吸引大批市民於今日排隊購買,但開店半小時已經沽清,有市民更指坐地起價,引起公憤,網民亦在陳庭欣的社交網「鬧爆佢」。


陳庭欣晚上透過無綫《東張西望》節目為事件致歉:「我想親口同大家講聲抱歉,因為實在估唔到咁多人,加上防疫消毒產品有限,為大家帶來不便,我再同大家講聲抱歉,希望盡快有現貨喺唔同分店畀大家購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