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演豪放女跟不同對象親熱 人妻王敏奕:盡做 __,王敏奕,

王敏奕稱不單跟謝東閔演一對,還有其他對象。
演豪放女跟不同對象親熱人妻王敏奕:盡做王敏奕稱不單跟謝東閔演一對,還有其他對象。王敏奕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新劇《香港愛情故事》開鏡拜神,她以一身型格造型 ...




演豪放女跟不同對象親熱 人妻王敏奕:盡做

王敏奕稱不單跟謝東閔演一對,還有其他對象。

王敏奕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新劇《香港愛情故事》開鏡拜神,她以一身型格造型示人。問到是否與謝東閔演一對?她笑言對象不止一人,但暫時還未有完整名單,因導演想她有多些選擇,估計最少有3、4位對象會拍親熱戲,因角色比較開放、主動,但就害怕承諾,並不是傳統的女性。

問到有否向老公曾國祥報告?敏奕表示未問及老公意見,因為仍與導演討論尺度,有需要可以盡做;敏奕透露角色穿著比較型格,亦有些不暴露的性感。

敏奕日前與老公到醫院探望奶奶,她表示有時間會盡量去探望會與老公分工,因為大家是一家人,理應互相照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