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莊思明:國泰事件發酵 莊思明上載機組人員名單被轟 __,國泰,莊思明,

事件繼續發酵,莊思明亦表示會一力承擔後果。藝人莊思明昨日於社交網發文發表自己乘搭爆國泰航空的不快事,她乘搭經濟客位到泰國出席好友宴會,航班中途欲借筆填 ...




事件繼續發酵,莊思明亦表示會一力承擔後果。


藝人莊思明昨日於社交網發文發表自己乘搭爆國泰航空的不快事,她乘搭經濟客位到泰國出席好友宴會,航班中途欲借筆填入境表,撳了四次空中服務員的服務燈,卻遭一名空姐熄燈兼無視,雖然事後另一位男空中服務員前來多次道歉,不過思明仍於社交網上載一張該班機的機組人員名單而令事件繼續發酵。


有網民直指她太過份,不顧及別人私隱,更質疑她從何處得到這份機組人員名單,而思明亦於社交網留言謂:「我問過律師,我並無犯法因為我沒有公開個人資料例如身分證、電話、住址等等,希望你(網民)明白。」至於名單方面,思明坦言不會影響朋友,有甚麼事她一人承擔負責,要怪就怪她一個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