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裝修工涉私了清路障男 控方指被告案後無更衣露行蹤 __,逃犯末路,

事主疑在清理路障時,遭人以硬物重擊致需入院鏠針。上月旺角及太子有示威者在街頭聚集,並用大量雜物堵路,期間發生「私了」事件。一名男子疑在清理路障時,遭人 ...




事主疑在清理路障時,遭人以硬物重擊致需入院鏠針。


上月旺角及太子有示威者在街頭聚集,並用大量雜物堵路,期間發生「私了」事件。一名男子疑在清理路障時,遭人以硬物重擊致需入院鏠針。事後警方拘捕一名裝修工,指他涉嫌是施襲者。該名裝修工被控以一項有意圖而傷人罪,今(2日)被押往西九龍法院提訊,暫毋須答辯。裁判官應控方要求,把案押至3月13日再訊,期間被告須還押候訊。


控罪指,32歲的被告梁啟榮於去年12月1日,在旺角道與彌敦道交界意圖使男子X身體受嚴重傷害而非法及惡意傷害該男子X。控方透露案情,當日凌晨有10多人接近X,X遂以手機拍攝他們,期間有人以不知名硬物襲擊X,致X需入院治療鏠針。控方又指,因被告犯案後沒有更衣,令行蹤暴露,警方終鎖定並拘捕被告。控方形容被告的行兇手法兇殘。


控方申請禁止報道令,即禁止媒體公布事主的個人資料,以避免公眾辨認出事主身份,冀保障事主的人身安全。裁判官應控方要求,禁止報道事主的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