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囡囡改名周芯悅 周柏豪:希望佢開開心心 __,周柏豪,

周柏豪全程講女兒經,Shiga仍謂未識應對方已當爸。
囡囡改名周芯悅周柏豪:希望佢開開心心周柏豪全程講女兒經,Shiga仍謂未識應對方已當爸。周柏豪與連詩雅(Shiga)為《慈善星輝仁濟夜》表演,柏豪剛為 ...




囡囡改名周芯悅 周柏豪:希望佢開開心心

周柏豪全程講女兒經,Shiga仍謂未識應對方已當爸。

周柏豪與連詩雅(Shiga)為《慈善星輝仁濟夜》表演,柏豪剛為女兒取中文名「周芯悅」,他說:「兩個字都有心字,是希望她可以開開心心,見到賞心悅目的事會開心笑,名字是師傅取的,我們再從其中揀來用。」柏豪指囡囡是大聲BB,肺活量驚人又長氣,大家都笑B女有做歌手的潛質。他又感慨女兒大得快,一個月已擠滿搖籃床,笑言有長腿、長手指及 腳趾,Shiga即笑指B女長大可能比柏豪更高,柏豪即說:「咪呀!太高好難找男仔,找個好男仔、靚仔已好難,仲要高過她?」



Shiga與柏豪相識已久,仍未適應對方已榮升人父,大爆柏豪看B女影片便一臉冧樣。Shiga更即席表示想契媽,柏豪笑說:「你咁公開我點拒絕?」Shiga亦笑言百日宴會準備大利是。柏豪謂公司同事及家人都是女性,因此想再生個仔與他連成一線,他坦言與太太已有計劃,但要待太太身體恢復,因為生下女兒已是一個大創舉。

另外,柏豪也在社交網貼上女兒露出側邊頭髮和耳子的照片,留言:「你好 周芯悅小朋友 每天也會唱歌給你和媽媽聽。」樂隊Dear Jane的Tim和戴祖儀均驚訝留言小B女有一頭「濃密秀髮」,黃翠如更留言:「很想幫這位小朋友剪頭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