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癮君子毀櫃員機判入戒毒所 有組織助賠償滙豐 __,滙豐,逃犯末路,

上水滙豐銀行的櫃員機被破壞,涉案的王繪豪(右圖灰衣)認罪。有毒癮的34歲無業男子王繪豪,去年底因不滿網上眾籌平台「星火同盟」的銀行帳戶被滙豐銀行凍結, ...




上水滙豐銀行的櫃員機被破壞,涉案的王繪豪(右圖灰衣)認罪。


有毒癮的34歲無業男子王繪豪,去年底因不滿網上眾籌平台「星火同盟」的銀行帳戶被滙豐銀行凍結,到上水廣場以硬物破壞滙豐銀行櫃員機,過程被閉路電視拍下,警方其後拘捕王。王早前於粉嶺裁判法院承認一項刑事毀壞罪,裁判官在提取被告的相關報告後,今(16日)判處王進入戒毒所。


王今早透過律師指願意向滙豐賠償,且獲一個組織支持,已帶現金到庭。滙豐於上次開庭曾指損失約10萬港元,但再計算後指損失約20萬港元。裁判官着辯方與滙豐自行處理賠償問題。


案情指被告於去年12月30日,手持鐵鉗到上水廣場地下滙豐銀行理財易中心,砸門外的兩廣告燈箱及5塊強化玻璃,被告其後再衝入理財易中心內砸毀1部入票機、2部存款機及4部自動櫃員機,閉路電視拍下過程,被告當時無遮蓋臉部。被告逃離,警方憑閉路電視片段鎖定目標,並在附近搜索,終拘捕被告。


辯方求情指被告自修例風波後無業,其母要領綜援支持兒子的生活,被告稱現希望重新投入社會工作,承諾不再參加示威,會照顧有長期高血壓的六旬母,被告亦自認有長期吸食冰毒,現決心戒毒,希望裁判官勿判他進戒毒所,改判感化。


裁判官判刑時指考慮到被告有毒癮,被捕時身上無違禁品,事件沒人受傷,被告又表示願意賠償,故判處被告入戒毒所。


辯方庭外指,助被告賠償的組織不願透露身份,現時要等滙豐決定是否直接收賠償金或是透過民事索償收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