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第二宗武漢肺炎患者住馬鞍山 居民批政府反應慢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其中一名初步確診的病人獨居於馬鞍山天宇海。(袁以諾攝)武漢肺炎終於入侵香港,其中一名初步確診的病人入住威爾斯親王醫院,並獨居於馬鞍山天宇海。有居住該區 ...




其中一名初步確診的病人獨居於馬鞍山天宇海。(袁以諾攝)


武漢肺炎終於入侵香港,其中一名初步確診的病人入住威爾斯親王醫院,並獨居於馬鞍山天宇海。有居住該區的市民擔心疫情擴散,批評政府對是次疫情的反應很慢,尤其在掌握資訊方面,嚴重威脅市民健康。


市民王小姐表示,其母在天宇海居住,今晚(22日)前來探望。她說,天宇海清潔方面本身做得很好,沒有因應武漢肺炎而加強清潔,她不擔心今次疫情,因當年沙士更恐怖,導致不少人喪命。


居民謝先生坦言擔心疫情,因此自己都戴上口罩,但認為屋苑衞生情況一向不錯,他會常常戴口罩及勤洗手防範。他批評政府今次的反應很慢,掌握資訊方面奇慢,需要改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