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姜糖唔好嬲】入行後曾暗戀素人 姜濤念念不忘求偶遇 __,姜濤,

姜濤大膽自爆入行後曾暗戀素人。
【姜糖唔好嬲】入行後曾暗戀素人姜濤念念不忘求偶遇姜濤大膽自爆入行後曾暗戀素人。姜濤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一天多一點》,屬紓情R&B曲風,也是他最喜歡的一 ...




【姜糖唔好嬲】入行後曾暗戀素人 姜濤念念不忘求偶遇

姜濤大膽自爆入行後曾暗戀素人。

姜濤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一天多一點》,屬紓情R&B曲風,也是他最喜歡的一首,錄音時幻想Fans「姜糖」聽後的反應,故刻意在歌詞加入韓文「我愛你」。問到有否幻想暗戀過的女生?姜濤驚爆入行後曾暗戀一位長髮女生,正是拍攝《亞特蘭提斯》MV時遇見的一位素人,自己也曾跟Ian討論,奈何拍攝進度急趕,只好繼續正經拍MV,也打算重遊舊址求偶遇,明顯念念不忘。

姜濤將推出第4首新歌,佢仲會親自執導MV。
姜濤將推出第4首新歌,佢仲會親自執導MV。
花姐勒令姜濤要減肥。

花姐勒令姜濤要減肥。

談到帶同MIRROR寫真集「孝敬」Do姐鄭裕玲,姜濤表示感謝Do姐一直以來的鼓勵,但沒有像ERROR一樣視摸到Do姐手仔為目標。此外,姜濤透露將推出第4首新歌,屬跳唱歌曲,還會親自執導MV,保證是香港少有,希望令大家驚艷,但並非騷身材那種艷!而常伴左右的經理人花姐踢爆他肥了最少3kg,勒令他減到70kg才能拍MV。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