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錄新歌《高攀愛》遇難題 李靖筠調節情緒順利過關 __,李靖筠,

李靖筠與陳家樂在《我的筍盤男友》是一對歡喜冤家。
錄新歌《高攀愛》遇難題李靖筠調節情緒順利過關李靖筠與陳家樂在《我的筍盤男友》是一對歡喜冤家。樂壇新人李靖筠(Gladys)推出新歌《高攀愛》,同時是賀 ...




錄新歌《高攀愛》遇難題 李靖筠調節情緒順利過關

李靖筠與陳家樂在《我的筍盤男友》是一對歡喜冤家。

樂壇新人李靖筠(Gladys)推出新歌《高攀愛》,同時是賀歲電影《我的筍盤男友》主題曲,她除了出演女主角外,更首次為電影創作主題曲。Gladys在新片中飾演賣臭豆腐的阿寶,是位單純的女生,有著天真和率性,笑言自己與角色性格大相徑庭。習慣以電影作為靈感的她,構思以一個經歷「分開、重遇、相愛」的愛情故事作為歌曲軸心,希望寫出一首甜蜜又虐心的主題曲。

李靖筠在戲中的角色性格單純。
李靖筠在戲中的角色性格單純。
陳家樂對李靖筠飾演的「阿寶」逐漸生出好感。

陳家樂對李靖筠飾演的「阿寶」逐漸生出好感。

Gladys坦言錄音感到壓力,因第一天錄音時發現自己無法駕馭澎湃的配樂,但在錄音的過程當中,她漸漸地更認識阿寶這個角色,以及她的愛情故事,彷彿感受到她的感受,放下繃緊的情緒後,Gladys終於順利完成錄音,並製作出這首自己亦十分滿意的作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