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新劇收視穩步上揚 張兆輝等監製請食魚翅撈飯 __,張兆輝,

張兆輝係好戲之一,作品有收視保證。
新劇收視穩步上揚張兆輝等監製請食魚翅撈飯張兆輝係好戲之一,作品有收視保證。張兆輝今日宣傳劇集無線劇集《黃金有罪》,提到他好戲吸納到新劇收視逐步上升,最 ...




新劇收視穩步上揚 張兆輝等監製請食魚翅撈飯

張兆輝係好戲之一,作品有收視保證。

張兆輝今日宣傳劇集無線劇集《黃金有罪》,提到他好戲吸納到新劇收視逐步上升,最高收視有22.7,就算橫跨長假仍比前內地劇《鳳弈》19點、《丫鬟大聯盟》20點高,他表示好開心,更預計收視會隨劇情進入高潮而再上升,證明自己沒揀錯劇,以及觀眾眼睛雪亮。雖然輝哥不清楚現時的收視標準,但笑言若等到監製請食魚翅撈飯就知「得米」,自己屆時也會請飲紅酒慶祝。談到劇中不少演員有親熱戲,輝哥自爆與姚子羚也有咀戲,以浪漫唯美為主,不像洪永城的咀戲般㺅擒,拍攝時老婆也有監場。

此外,對於陳國強辭任董事局主席及非執行董事職務,宣佈退休,輝哥戥他開心,從新聞得知陳國強經歷過生死才下決定,選擇享受人生也不錯。他又指TVB是大公司,不擔心群龍無首,相信很快會公布接任人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