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曾赴武漢內地男搭高鐵抵西九 傳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患者目前在伊利沙伯醫院隔離治療。(郭垂垂攝)湖北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並擴散至多個地區,香港終告失守!消息指,香港今日(22日)確診首宗武漢肺炎感染病例。 ...




患者目前在伊利沙伯醫院隔離治療。(郭垂垂攝)


湖北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並擴散至多個地區,香港終告失守!消息指,香港今日(22日)確診首宗武漢肺炎感染病例。患者目前在伊利沙伯醫院隔離治療,據知兩次檢測亦呈陽性反應。


據了解,患者為一名內地男旅客,昨晚(21日)經高鐵抵達香港時被發現有發燒徵狀,他亦報稱曾到過武漢。


港鐵回覆時證實,昨晚9時30分接獲西九龍站衞生署港口衞生處通報,一名內地男乘客於晚上約7時54分,由深圳北站乘坐由內地營運的G5607班次高速鐵路列車,到達香港西九龍站,港口衞生處發現他有發燒的徵狀。據悉,該名乘客向衞生署人員表示曾到武漢,其後被送往醫院作進一步檢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