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再與林超賢合作 彭于晏《緊急救援》被火燒到嗌驚 __,彭于晏,林超賢,

彭于晏
再與林超賢合作彭于晏《緊急救援》被火燒到嗌驚彭于晏由林超賢執導、講述海上救援的英皇電影《緊急救援》於農曆新年上映,導演林超賢率三大型男主角彭于晏(Ed ...




再與林超賢合作 彭于晏《緊急救援》被火燒到嗌驚

彭于晏

由林超賢執導、講述海上救援的英皇電影《緊急救援》於農曆新年上映,導演林超賢率三大型男主角彭于晏(Eddie)、王彥霖及徐洋早前現身內地戲院與觀眾見面,觀眾觀影後一面倒好評,觀眾當中有不少同樣從事救援工作的消防員,紛紛表示:「感同身受」,有人更即場分享自己的救援經歷。

Eddie提到與「魔鬼導演」林超賢第四度合作,今次第一次體會到「害怕」,在火場裏拍攝,每人是用身體體驗火在身上燒,他感到熱氣在身上有5分鐘離不開,仍在全身燃燒。而在最新曝光的製作特輯「高強度訓練篇」,一班演員在拍攝前先要接受連串難苦特訓。

林超賢率彭于晏、王彥霖及徐洋早前現身內地戲院與觀眾見面。
林超賢率彭于晏、王彥霖及徐洋早前現身內地戲院與觀眾見面。


林超賢等大受歡迎。

林超賢等大受歡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