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學校「無限期」停課 復課前一周再公布安排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澳門政府宣布再度延後復課日期。面對嚴峻的武漢肺炎疫情,澳門教育暨青年局早前宣布學校農曆新年假期延至下月10日或之後上課,當局今日(30日)再宣布,因應 ...




澳門政府宣布再度延後復課日期。


面對嚴峻的武漢肺炎疫情,澳門教育暨青年局早前宣布學校農曆新年假期延至下月10日或之後上課,當局今日(30日)再宣布,因應疫情持續,為保障學生及教職員工的健康,避免人群聚集,防止疫情進一步蔓延,各高等院校、中、小、幼學校的開課日,以及私立補充教學輔助中心、持續教育機構開始運作的日期,將再向後延遲,並於復課前一周公布正式的復課安排。


澳門政府表示,再度延後復課日期,冀家長理解相關保障學生健康的措施安排,合力做好防疫工作。在停課期間,學校應透過各類通訊或互聯網方式進行聯繫和辦公,並在網上向學生佈置及批改作業,重新調整及延後測驗及考試的時間安排,以配合政府建議人群不聚集和不流動的整體防疫措施。


就讀澳門當地高等院校的內地學生及非高等教育的跨境學生,則毋須到澳門上學,並就地進行自我居家觀察,直至復課為止。


另有當地教育團體今到教青局遞信,認為當局「停校不停學」的措施未有顧及教師利益,要求豁免教師返校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