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愛犬皈依佛教 江美儀搵人教狗狗學跪拜多聽經 __,江美儀,

江美儀話連同妹妹的愛犬家有4隻狗狗,隨著狗狗年紀漸大要請多個傭人照顧。
愛犬皈依佛教江美儀搵人教狗狗學跪拜多聽經江美儀話連同妹妹的愛犬家有4隻狗狗,隨著狗狗年紀漸大要請多個傭人照顧。江美儀和郭秀雲分別帶同愛犬出席「全城狗狗 ...




愛犬皈依佛教 江美儀搵人教狗狗學跪拜多聽經

江美儀話連同妹妹的愛犬家有4隻狗狗,隨著狗狗年紀漸大要請多個傭人照顧。

江美儀和郭秀雲分別帶同愛犬出席「全城狗狗善行日」,江美儀透露9歲愛犬Terry與4歲的Tina經已皈依佛教,參加法會好乖聽經,亦有意找人教導牠們學跪拜,希望牠們多聽經,來生搵個好人家。

江美儀坦言跟Tina很有緣份,傳心師好友指Tina是已去世的愛犬冬冬的轉世,就連習性也一樣。她說:「冬冬離世前跟傳心師朋友講心願話要張床、吃雪糕,仲有動物醫生條圍巾,但這些事情得我跟冬冬知。」問到可想學傳心術?她直言很想,但沒有時間,不過沒有學習,長時間與愛犬相處也懂得溝通,又指連同妹妹的愛犬,家中有4隻狗,若狗隻的年紀漸大會計劃多請一個傭人照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