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探訪老人院取消愛犬表演 鄺美雲搽精油防菌 __,鄺美雲,

鄺美雲新春一定來探長者。
探訪老人院取消愛犬表演鄺美雲搽精油防菌鄺美雲新春一定來探長者。鄺美雲(Cally)於年初二聯同一班無線藝員莫家淦、王致狄、陳國峰、阮兒與男友衛志豪到老 ...




探訪老人院取消愛犬表演 鄺美雲搽精油防菌

鄺美雲新春一定來探長者。

鄺美雲(Cally)於年初二聯同一班無線藝員莫家淦、王致狄、陳國峰、阮兒與男友衛志豪到老人院出席新春探訪活動,雖然新型冠狀病毒於各地也發現案例,但Cally未有戴上口罩。

對於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可曾考慮取消探訪活動?Cally坦言老人家希望他們前來探訪,所以一定會來,原本每年帶同愛犬到場表演及跟老人家玩遊戲,由於院長要求一切從簡,今次只派發風褸和水果。問朋友可有減少跟她拜年?她說:「拜年照舊!大家好有衛生意識,但我睇到有一個防菌方法,就是用一啲麻油、精油塗在鼻孔。」對於全城搶購口罩,Cally認為要懂得分享,不要瘋狂搶購夠用便可,但她少用口罩,因為戴上口罩覺得悶焗,反而會嘗試塗精油。她說:「最緊要勤洗手,瞓多點夠時間休息,增強抵抗力,心情也好緊要,唔好咁抑鬱唔開心同諗得太差,這樣就會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