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法國確診兩宗病例 病毒首次傳入歐洲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其中一宗病例來自巴黎。法國政府周五(24日)宣布,國內確診首兩宗武漢肺炎病例,患者分別在巴黎、波爾多;此亦為歐洲首例。法國衞生部長比贊(AgnesBu ...




其中一宗病例來自巴黎。


法國政府周五(24日)宣布,國內確診首兩宗武漢肺炎病例,患者分別在巴黎、波爾多;此亦為歐洲首例。


法國衞生部長比贊(Agnes Buzyn)指,兩宗個案患者均有中國旅遊史,估計法國可能有更多個案。她估計,法國之所以成為歐洲首個確診病例國家,是因為該國已研發出一款可快速驗出病患的測試。


據報其中一名患者為48歲男子,他曾到中國疫情重災區武漢,於周三(22日)抵達法國,目前正於波爾多就醫,他入院前曾接觸過10人,當局正尋找他們;另一名患者則在巴黎留醫中。衞生部暫未公布兩名患者的國籍,同時促請懷疑感染病毒的民眾,應立即聯絡有關部門,同時留家休息,以免疫情進一步擴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