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日本出現第二宗確診病例 患者是武漢遊客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確診的武漢遊客到東京觀光。日本周五(24日)出現第二宗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患者是一名到東京觀光的武漢遊客。日本厚生勞動省稱,患者是一名居於武漢的40多歲 ...




確診的武漢遊客到東京觀光。


日本周五(24日)出現第二宗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患者是一名到東京觀光的武漢遊客。


日本厚生勞動省稱,患者是一名居於武漢的40多歲男子,他到日本之前,在本月14日開始發燒,其後在15日及17日曾經看醫生,不過沒有診斷出肺炎,其個案亦沒有被跟進。


之後,他在本月19日到日本旅行,20日曾經在當地看醫生,亦沒有被診斷出肺炎。不過到了本周三(22日),他發燒和喉痛仍然持續,再去看醫生時被認為是感染肺炎的徵狀,於是被送入醫院,到周五凌晨確診患上武漢肺炎。他現於東京的醫療機關留醫。


日本對上一個確診病例是一名居於神奈川縣的30多歲中國籍男性,他在上周三(15日)確診,已經出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