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武漢市離境通道關閉 公共交通停運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機場等場所的離境通道會關閉。湖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周四(23日)發通告,稱為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全市主要交 ...




機場等場所的離境通道會關閉。


湖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周四(23日)發通告,稱為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全市主要交通工具會暫停運營,機場離境通道已暫時關閉,直至另行通知。


通告指,為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斷病毒傳播途徑等,自周四上午10時起,全市城市巴士、地鐵、輪渡、長途客運暫停運營,民眾如無特殊原因不要離開武漢,機場、火車站離境通道暫時關閉,恢復時間另行通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