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三母女都係演員】「崔尚宮」細女晒新相 撞樣全智賢 __,全智賢,

於經典韓劇《大長今》中飾演「崔尚宮」的女星甄美里,育有兩名女兒,分別是29歲的李侑菲及27歲的李多寅,兩名女兒亦相繼入行當演員,大女李侑菲就先後拍攝《 ...




於經典韓劇《大長今》中飾演「崔尚宮」的女星甄美里,育有兩名女兒,分別是29歲的李侑菲及27歲的李多寅,兩名女兒亦相繼入行當演員,大女李侑菲就先後拍攝《善良的男人》、《愛上Pinocchio》等人氣劇。細女李多寅亦於2014年入行,近年亦有演出《花郎》、《我的黃金光輝人生》、《Dr. Prisoner》(監獄醫生)等劇集,逐漸引起觀眾注意。

日前李多寅於IG公開多張新相,展示不同造型,網民就留言讚李多寅氣質優雅,而且跟媽媽一樣靚。另外,有網民指李多寅跟女神全智賢撞樣,二人除了一樣眼大鼻高外,李多寅精靈活潑的眼神及表情,甚有女神氣質,而長髮造型的李多寅,跟初出道的全智賢更相當似樣。

李多寅、甄美里


李多寅跟媽媽一樣充滿氣質


李多寅日前於IG公開多張新相


展示不同造型


眼大鼻高的李多寅


跟全智賢有幾分相似


長髮造型的李多寅


李多寅


全智賢


李侑菲(左)和李多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