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全面進化警示!撈保險歎世界 __,

全面進化警示!撈保險歎世界

全面進化警示!撈保險歎世界現年31歲來自重慶的張利華,在大學時修讀體育學系,2008年嫁魏駿傑後誕下一女,並來港生活。獲得居港權的她多年來變化很大,以 ...




現年31歲來自重慶的張利華,在大學時修讀體育學系,2008年嫁魏駿傑後誕下一女,並來港生活。獲得居港權的她多年來變化很大,以往單眼皮、眼細、包包臉並帶鄉土味的她開始學打扮,經過時間洗禮,將容貌與身材全面「提升」,眼睛變得亮麗有神,下巴尖尖及輪廓分明,加上時尚打扮,又學化妝、健身,脫胎換骨展開人生新一頁。

重拾信心的她開始活躍社交圈,據知,她認識任職保險業的前藝人王玉環,並跟她展開保險業生涯,個性變得更活躍,不時穿梭各大名人活動。早前她出席「商界美女」胡曦文的生日派對,又與模特兒何紫綸參加朋友聚會,而且非常識歎,周遊列國享受人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