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網曝黑心商戶回收口罩再賣 警方介入調查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天災恐怖,但人禍更為可怕。湖北武漢爆發肺炎疫情,幾近蔓延全國,內地人心惶惶,市民紛紛戴口罩自保,令口罩供不應求、價格急升。周五(24日)有網民踢爆,安 ...






天災恐怖,但人禍更為可怕。湖北武漢爆發肺炎疫情,幾近蔓延全國,內地人心惶惶,市民紛紛戴口罩自保,令口罩供不應求、價格急升。周五(24日)有網民踢爆,安徽馬鞍山市一間商店疑把使用過的口罩回收再賣,憂慮「黑心口罩」流通市面後,會令疫情加劇。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


從網傳短片可見,一名男子把一個個舊口罩放進紙皮箱內,再交由另一名男子收進倉庫中,另一名女士則手持多個舊口罩,準備交予該2名男子。另有網民上載照片顯示,涉事商戶位於馬鞍山市花鳥市場小區內,名為「興旺勞保批發部」;從另一張照片可見,一輛警車停泊在該間商戶門外,有警員入內調查。


據了解,內地網絡早已流傳有黑心商人把用過的口罩回收再賣,有網民呼籲市民把使用過的口罩剪毀或寫上記號,防止黑心商人「發國難財」。有關貼文近日更引起網民熱議,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頭5位。至於上述短片周五在網絡流傳後,至今已有逾萬名網民留言。


其中,有網民透露曾在該商戶購買口罩,擔心因此感染。另有網民批評,「國難當頭,這種垃圾竟然能想這種損招掙錢」、「這和殺人有什麽區別」、「無良奸商」、「這樣的壞人早點抓起來,不要危害社會了,國難財都想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