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美包機撤僑 法公民赴長沙隔離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封城」,市內公共交通停運。(GettyImages圖片)中國湖北武漢爆發新型肺炎後「封城」,大批外籍人士無法離開。美國國務院安排包機周二(28日 ...




武漢「封城」,市內公共交通停運。(Getty Images圖片)


中國湖北武漢爆發新型肺炎後「封城」,大批外籍人士無法離開。美國國務院安排包機周二(28日)接走當地的外交人員,法國政府則採用陸路方式,安排旅遊巴接載僑民前往鄰近的湖南長沙,在當地隔離14天後才展開下一步撤離計劃。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上周六(25日)報道,美方與一間運輸公司有合約,撤走駐武漢總領事館30多名外交人員及其家屬;國務院在通告指包機直航飛返三藩市,但只有一班,呼籲其餘1000名身在武漢的僑民,若有意跟隨外交人員離開,就應向國務院提交相關資料;假如未能滿足需求,較易受武漢肺炎感染的已登記僑民,將獲優先離開。


另一邊廂,法國駐武漢總領事館上周六發出公告,稱將與中國政府合作,安排在武漢的法國公民及其家屬離開,乘坐旅遊巴前往湖南長沙。總領事館工作人員向法媒透露,僑民抵達長沙後先隔離一段時間。公告無提及「強制撤離」,暗示僑民可選擇不撤離。法媒則引述消息指,現時約有250名法國僑民滯留武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