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買定蘿蔔糕過年】曾志偉探病一個鐘 成家人接太太朱錫珍出院 __,曾志偉,

採訪:王連連 攝影:陳慧安
【新增內容】曾國祥與太太王敏奕今日再次到達養和醫院探望母親,二人約3時許到達,逗留一會兒後離開,他們接受訪問時透露農曆新年不會外遊,將留港度歲。他們正 ...




【新增內容】



曾國祥與太太王敏奕今日再次到達養和醫院探望母親,二人約3時許到達,逗留一會兒後離開,他們接受訪問時透露農曆新年不會外遊,將留港度歲。



他們正忙着要籌備節日用品,由於母親喜歡吃蘿蔔糕,會買多幾底糕點招呼母親。到時一家人食團年飯,但暫未知時間,曾國祥說:「要睇番Daddy(曾志偉)時間,佢好似要飛拉斯維加斯,佢成日都要飛去嗰邊,可能會預早食。」到時母親亦會同行,他指母親預計今日出院。至於會否留家食大餐或是外出用膳?他則謂未決定,但母親不用戒口,將選擇權給母親:「佢乜都食得,唔使戒口,睇佢鍾意食乜。」問到若在家吃團年飯,太太王敏奕會否下廚幫手?他說:「佢好樂意煮,佢煮嘢食都OK㗎,但佢呢一排好忙,要拍劇。」站在旁的王敏奕聽到後忍不住笑。



隨後曾志偉到達醫院,約逗留一小時後獨自離開,穿上西裝的他讓記者影相後便上車,問到他是否知道妻子朱錫珍出院特別來探望,他微笑回答:「係呀!係呀!」被問新年到拉斯維加斯是否找賭神,他續笑着回答:「係呀!係呀!」



相隔數分鐘後,曾國祥與王敏奕扶着母親離開醫院,朱錫珍戴上口罩、帽和黑長褸,小心奕奕步行上車,記者叮囑近日翻風要穿多一點,她點頭回答:「有心,有心。」被問精神狀態是否很好?她說:「好好。」



另外,曾國祥舊愛A.Lin將做人妻嫁許廷鏗胞兄許永鏗,被問此事曾國祥說:「你問呢啲?我唔答喇!」



採訪:王連連

攝影:陳慧安



採訪:王連連 攝影:陳慧安 曾國祥與太太王敏奕今日到達養和醫院探望母親,預計母親今日出院。 曾國祥與太太王敏奕今日到達養和醫院探望母親,預計母親今日出院。
母親喜歡蘿蔔糕,曾國祥會預多幾底過年。

母親喜歡蘿蔔糕,曾國祥會預多幾底過年。
團年飯要就曾志偉時間,未約實日子。(IG圖片)

團年飯要就曾志偉時間,未約實日子。(IG圖片)
曾志偉今日亦去到醫院,逗留了一小時。

曾志偉今日亦去到醫院,逗留了一小時。
志偉走了後,曾國祥與王敏奕接母親離開。

志偉走了後,曾國祥與王敏奕接母親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