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陳貝兒:貓咪也瘋狂 陳貝兒信自己連下三城 __,陳貝兒,

陳貝兒獲獎,貓咪圍着她的獎座不肯離開。藝人陳貝兒(Janis)憑主持《嫁到這世界邊端3》於剛過去的台慶頒奬禮上奪得「最佳非戲劇節目奬」,得奬後她感性地 ...




陳貝兒獲獎,貓咪圍着她的獎座不肯離開。


藝人陳貝兒(Janis)憑主持《嫁到這世界邊端3》於剛過去的台慶頒奬禮上奪得「最佳非戲劇節目奬」,得奬後她感性地表示主持這個節目,學懂了任何時候都要相信自己、相信愛:「一切辛苦都係值得。一個節目拍咗三年,又連續三年都攞到呢個獎,監製話值得再繼續拍落去、繼續分享愛。」


回家後Janis將得奬喜悅與兩隻寶貝貓咪Rikka及Jason「開心share」,而貓咪對突然出現在家中的獎座很感興趣,眼甘甘望到實,又趨前觸踫,樣子萌爆﹗Janis則於社交網搞笑表示:「Rikka同Jason表示終於明白點解個剷屎官(指自己)每年都會失蹤一排…冇咩事奴才返去做嘢先!」網民們紛紛恭喜Janis「連下三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