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打氣片】成龍向大陸白衣天使致敬 謝霆鋒甄子丹受邀參與 __,中國,大陸,成龍,新型肺炎,武漢肺炎,甄子丹,謝霆鋒,

成龍早前在央視春晚大唱「唱我國家哪像染病」,碰巧武漢肺炎疫情擴大,相當諷刺。面對武漢肺炎肆虐,成龍與百名中、港、台明星錄製打氣短片,旨在「向逆行的白衣 ...






成龍早前在央視春晚大唱「唱我國家哪像染病」,碰巧武漢肺炎疫情擴大,相當諷刺。

面對武漢肺炎肆虐,成龍與百名中、港、台明星錄製打氣短片,旨在「向逆行的白衣天使致敬」,又說「我們是你最堅強的後盾」。

受邀名明包括楊冪、趙薇、黃曉明、吳亦凡等人。港、台藝人則有謝霆鋒、甄子丹、張韶涵等。

成龍在片段中說:「有奮不顧身、堅守在前線的醫務工作者在,希望就在,春天就在。感謝你們,逆行的白衣天使,你們是真正的英雄。我相信團結的中華民族一定能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武漢加油!中國加油。」

謝霆鋒則說:「武漢人民請加油!向所有一線的醫務人員致敬!」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