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利穎怡:上圍激凸成焦點!利穎怡撐爆格仔衫變長方形 __,利穎怡,

夠晒玲瓏浮凸呀!《東張西望》女主持利穎怡(Joan)不時要進行外景採訪拍攝,不過曳曳的男網民經常錯重點,掛住留意Joan衣着,更大讚其身材出眾!日前J ...




夠晒玲瓏浮凸呀!


《東張西望》女主持利穎怡(Joan)不時要進行外景採訪拍攝,不過曳曳的男網民經常錯重點,掛住留意Joan衣着,更大讚其身材出眾!日前Joan在節目中介紹保暖大法,穿上一件黑白格仔貼身上衣,成為不少網民討論目標,指她將格仔上衣變成長方形,亦有人指她的上圍因視覺效果再變大,更驚現胃腩!有人笑說不用學習保暖大法,只需看着Joan自然會覺得溫暖。


對於身材再受注目,Joan搞笑地回應:「多謝大家對我胃腩嘅關注!哈哈!2020其中一個新年願望係好好減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