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恨拍拖又唔認被羅天宇追求 戴祖儀改口不介意戀圈中人 __,戴祖儀,羅天宇,

戴祖儀話要澄清被影到一齊放狗並非事實,其實報道也是指他們飯後跟隔離枱的狗狗玩,沒報道錯誤。
恨拍拖又唔認被羅天宇追求戴祖儀改口不介意戀圈中人戴祖儀話要澄清被影到一齊放狗並非事實,其實報道也是指他們飯後跟隔離枱的狗狗玩,沒報道錯誤。戴祖儀透露聖 ...




恨拍拖又唔認被羅天宇追求 戴祖儀改口不介意戀圈中人

戴祖儀話要澄清被影到一齊放狗並非事實,其實報道也是指他們飯後跟隔離枱的狗狗玩,沒報道錯誤。

戴祖儀透露聖誕期間到羅省旅行,由於沒男友,所以與家人在主題公園倒數。之前有師傅算過她兩年內沒姻緣,結果被算中,兩年已過她好想問師傅來年的運程。問她是否恨拍拖?她稱看到何雁詩結婚好幸福,當大家放閃的時候也希望身邊有個男朋友;另方面她出道年多,又希望專注工作,心情矛盾。她說以前盡量不搵圈中人拍拖,因娛樂圈太細,若發生事好尷尬,但現時一切順其自然。

至於最近與羅天宇傳出緋聞,戴祖儀笑言不夠膽約會,因對方的前女友太完美,更否認羅天宇追求她。說到她腳頭好,可能與湯洛雯一樣,也買到4千萬別墅,她笑笑口說會考慮。

戴祖儀露腰鬥馮盈盈長腿。
戴祖儀露腰鬥馮盈盈長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