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疑以雷射電筒照射便衣警 青年涉藏武被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一名青年在西九龍中心被帶返深水埗警署。一名青年今日(14日)下午疑在長沙灣西九龍中心,用雷射電筒照射兩名便衣警,並用電話影大頭照及全身照,被截停搜查後 ...




一名青年在西九龍中心被帶返深水埗警署。


一名青年今日(14日)下午疑在長沙灣西九龍中心,用雷射電筒照射兩名便衣警,並用電話影大頭照及全身照,被截停搜查後被帶到深水埗警署,發現他除了藏有1枝雷射電筒,另有3個改裝功率零件,輸出的雷射光等同雷射槍,警方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將他拘捕。


長沙灣社區發展力量今日在Facebook專頁上載片段指,大約3時許,一名青年在西九龍中心8樓拍照,懷疑拍到便衣警員,及後被警員拘捕。兩名區議員李文浩及李炯陪同被捕者的父親到深水埗警署。


片段顯示,兩名便衣警員正在西九龍中心截查一名青年,其中一名警員指:「我依家向你出示我嘅委任證,唔該你唔好反抗,唔好伺機逃走,雙手垂低。」引起現場人士起哄,另一名警員高聲說:「委任證已經出示,我哋喺度係執行職務,唔係畀你哋影相,我依家要捉住佢,因為佢多次逃走。」之後再向青年稱:「先生,我依家會帶你返去警署接受調查,亦會向你手機進行調查。」


東網正向警方了解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