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望到歐洲做「臥底」 盧頌恩被批鼠年嫁得出 __,盧頌恩,

盧頌恩與李尚正好有食神。
望到歐洲做「臥底」盧頌恩被批鼠年嫁得出盧頌恩與李尚正好有食神。盧頌恩(妹頭)、李尚正日前聯同堪輿學家楊天命與蔡興華,為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開運秘笈》 ...




望到歐洲做「臥底」 盧頌恩被批鼠年嫁得出

盧頌恩與李尚正好有食神。

盧頌恩(妹頭)、李尚正日前聯同堪輿學家楊天命與蔡興華,為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開運秘笈》進行拍攝,以新春鼠年開運為題,走訪了大小商舖教觀眾辦年貨,亦教大家開年拜神,其中篤信風水命理的妹頭,可以說是近水樓台,更被「贈言」紅鸞星動,大有機會鼠年結婚。

盧頌恩被批鼠年會出嫁。
盧頌恩被批鼠年會出嫁。
李尚正、蔡興華與盧頌恩教大家開年拜神。

李尚正、蔡興華與盧頌恩教大家開年拜神。

向來對感情低調的妹頭,自言跟圈外男友拍拖5年,感情穩定,她笑言不排除有「閃婚」可能,妹頭指蔡興華師傅還急不及待為她擇結婚吉日,她說:「過去一年,屋企人都有催婚,叫我唔好淨係掛住工作,其實自己同男友對結婚都有共識,一定唔會大搞,雖然未有計劃,但唔排除閃婚。」畢竟妹頭表明希望可以在35歲前生小朋友。

回望豬年,妹頭坦言是她事業發展很好的一年,她與李尚正主持的節目《臥底旅行團2.0》,成為香港開電視收視之冠,今年即將開拍《臥底旅行團3.0》,妹頭表示希望新一輯節目能衝出亞洲,勇闖歐洲。

李尚正、盧頌恩與楊天命教煮餸。

李尚正、盧頌恩與楊天命教煮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