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防暴警元朗驅散集結人士 再有多人「中椒」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一名「中椒」女子狀甚痛苦。(朱先儒攝)【00:40】防暴警在廣場一帶截查可疑人士,期間有多名青年靠牆一字排開接受查問。【00:27】一名疑醉酒男子送院 ...




一名「中椒」女子狀甚痛苦。(朱先儒攝)


【00:40】防暴警在廣場一帶截查可疑人士,期間有多名青年靠牆一字排開接受查問。


【00:27】一名疑醉酒男子送院治理。


【00:07】一名失明女子,手持「大聲公」與防暴警對罵。


【00:03】防暴警在又新街賽馬會廣場及公園一帶再進行驅散,期間施放胡椒噴劑,多人中「椒」,包括義務急救員及記者,並制服拘捕多人。


---------------------


元朗7.21白衣人事件半周年,有市民昨(21日)再發起靜坐集會。晚上7時許,有區議員發起在港鐵元朗站地下舉行靜坐集會,約有200名市民出席,部分以黑衣人打份,期間在場亦設放映會,播放當日事件經過,有市民高叫口號促警方徹查,並要求政府重視事件及追緝毆打市民的白衣人。


部分市民晚上向大馬路方向散去,並有警方於輕鐵站截查市民,期間產生混亂,警方突然舉藍旗,並施放胡椒噴劑,有人感不適。晚上11時許,防暴警於大馬路截停多人搜查,期間與一名網台記者口角,記者被警方要求出示身份證,並向在場人士宣稱身份證牽涉個人私隱,要求其他在場人士退後,氣氛緊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