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陳庭欣:男友店舖口罩供不應求 陳庭欣被網友鬧爆 __,陳庭欣,

陳庭欣男友楊振源的美妝店宣布今日啟市而且有口罩賣,但一樣供不應求。香港的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散,大批市民搶購口罩,其中藝人陳庭欣(Toby)男友楊振源的 ...




陳庭欣男友楊振源的美妝店宣布今日啟市而且有口罩賣,但一樣供不應求。


香港的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散,大批市民搶購口罩,其中藝人陳庭欣(Toby)男友楊振源的美妝店日前宣布初三啟市,並會有成人及兒童口罩於廿六間分店出售,而身為老闆女友的Toby亦有在社交網發文宣傳,又大晒男友親自落場點貨的照片。


今早門店啟市前,店外已出現排隊潮,惟有不少市民指排足多個小時也未能購得口罩,即紛紛到Toby的社交網留言,質疑貨存量不足及坐地起價:「冇貨扮有貨,每人買得15個,仲要賣成4個幾1個?」「未開門口罩已冇貨!」「有冇攪錯呀!個個市民一早去排隊,開門先講得50盒口罩賣,你哋知唔知好多拖男帶女,男女老幼一早嚟排隊為買口罩,冇咁多貨就一早講清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