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老婆咁玩得】馮盈盈撐單文柔提出加家用 陳展鵬:食塞米 __,單文柔,陳展鵬,馮盈盈,

陳展鵬近日忙趕拍大台新劇《逆天奇案》,他日前與馮盈盈及王卓淇到泰國外景,由於這次陳展鵬外景戲份不多,他就安排老婆單文柔一同出發,兩夫妻撇甩囡囡,完成工 ...




陳展鵬近日忙趕拍大台新劇《逆天奇案》,他日前與馮盈盈及王卓淇到泰國外景,由於這次陳展鵬外景戲份不多,他就安排老婆單文柔一同出發,兩夫妻撇甩囡囡,完成工作後便過二人世界。單文柔也有到外景現場陪伴,她還客串打燈,陳展鵬日前在Instagram分享了有趣照片,還有一張是老婆滋味吃粟米相,陳展鵬留言:「Work hard play hard!」拍檔馮盈盈大讚單文柔:「worked so hard,要加人工啦。」單文柔即回:「說出個重點來。」陳展鵬卻揶揄老婆:「果然係食塞米。」

馮盈盈很開心這次跟視帝陳展鵬合作,他昨日已煞科,馮盈盈賣口乖:「感激展鵬這五個多月來,對我的指導和包容,抱歉我貫徹戲裏戲外,都不時激到你哭笑不得,但能夠跟你合作,是我榮幸,期待森Sir與Ana的故事。」

馮盈盈很開心跟視帝陳展鵬合作。(IG圖片)


單文柔滋味吃粟米。(IG圖片)


單文柔貪玩幫手收音。(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