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高比墮機亡】房祖名醉酒哀悼 林熙蕾難以接受 __,房祖名,林熙蕾,

祖名與林熙蕾都貼上與高比合照悼念。
【高比墮機亡】房祖名醉酒哀悼林熙蕾難以接受祖名與林熙蕾都貼上與高比合照悼念。美國NBA退役球星高比拜仁(KobeBryant)遇空難離世的消息,實在令 ...




【高比墮機亡】房祖名醉酒哀悼 林熙蕾難以接受

祖名與林熙蕾都貼上與高比合照悼念。

美國NBA退役球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遇空難離世的消息,實在令一眾喜愛他的人難以接受。房祖名於ig貼上跟高比搭膊合照,坦言整夜無法入睡,有一句沒一句說著,「還在網上觀看神高比的生活」、「他與爵士的最後一場比賽」、「想看更多他的電影」、「高比安息」、「讓我生氣」、「讓我覺得人類和螞蟻一樣平等」等,最後他抱歉給大家帶來負面影響,直言「醉酒而悲傷」。

林熙蕾亦在微博貼上在相框裏跟高比的合照,留言:「今天一早起來看到朋友給我的消息讓我瘋了,我不敢相信也不願意相信😭😭 生命很寶貴但也很脆弱,我們要好好珍惜身邊所有的人! My heart is broken 💔💔💔我不知該說什麼,也不知如何接受!you inspired me and will be missed forever! RIP😭😭😭🙏🙏🙏 『MAMBA OUT』 😭😭」。 ​​​​

祖名傷心得紊亂瑣碎寫著心情。
祖名傷心得紊亂瑣碎寫著心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