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前馬主外父身家過億】黃浩然住外父豪宅揸外父車:我有交租 __,黃浩然,

黃浩然婚後事業遇低潮時,試過一年只有十幾日工作,然後全年空等。雖然前馬主外父莫英儒是富商,身家逾億,但從沒看他不起,他說:「外父從來冇質疑我冇能力照顧 ...






黃浩然婚後事業遇低潮時,試過一年只有十幾日工作,然後全年空等。

雖然前馬主外父莫英儒是富商,身家逾億,但從沒看他不起,他說:「外父從來冇質疑我冇能力照顧老婆,亦從來冇喺我面前提過錢字。」

結婚14年,他跟老婆和兩個仔一直居於外父名下的寶馬山豐林閣,座駕亦是外父公司名下的寶馬。

但他強調自己經濟獨立,表示:「如果靠外父都唔使日拍夜拍咁辛苦,我有交租畀外父㗎!」

在《多功能老婆》中,黃浩然是渣男,但現實中卻是好老公。

拍《新紮師妹》時,他跟片中造型師莫家嘉撻著,05年拉埋天窗。

當時黃浩然和家嘉背景有距離,之前誤傳黃浩然父親在西環開海味店,其實阿姨和姨丈才是海味店老闆,黃父則是小巴司機。

而家嘉爸爸生意瓣數多,開過食品公司及電影製作公司,現在主力搞成藥及醫療用品生意。

願意將獨女嫁給黃浩然,全因他們拍拖之後,家嘉和家人關係比前更密切。

莫爸爸好錫黃浩然,早年名下的馬匹「超理想」跑出,也叫他一起拉頭馬。

單在香港,莫爸爸就有三個豪宅,包括市值1600萬的鼎峰大廈、市值3000萬的慧景園,以及市值1400萬的豐林閣,而且全部已經供完,絕對是實力派。 其中豐林閣一直給黃浩然和家嘉居住,由黃浩然交租給外父。

外父待他如親兒,黃浩然平日駕駛的寶馬亦是外父公司名下,不過他絕對沒大花筒,已經11年車齡,但他仍用來代步。

07年由影圈跳入無綫,他坦言因市道好差,在外沒甚麼工作。但開始拍劇後,待遇不薄,且多年來都劇接劇。

他慶幸當時外父沒說:「你唔好做喇,過嚟幫我手」老婆亦全力支持他,慢慢拍劇拍出成績。

他大讚老婆要照顧家庭,又兼顧形象設計工作,真正是多功能。

「好幸運娶到家嘉,因為頂得住我嘅人唔多,除咗我媽媽之外,就只有家嘉。」他說。

結婚14年,黃浩然跟家嘉仍然恩愛,日前不用開工,他就陪老婆買衫。雖然家境富裕,但家嘉在平衫連鎖店掃了兩大袋,黃浩然錫住老婆主動幫手拎。

現在他留多點時間照顧家庭,學校假期就盡量帶兩個仔去旅行,家庭為先。

女兒有幸福家庭,莫爸爸揀女婿有眼光!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