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美味天王】關詠荷最佳劇集必有歐陽震華 有齣滄海遺珠期待重播 __,歐陽震華,美味天王,關詠荷,

無綫深宵時段重播經典劇集《美味天王》,緊接《律政新人王II》之後在同時段播出,該劇有久違了的關詠荷,她跟最佳拍檔歐陽震華的組合,甚至跟張家輝夫妻檔的《 ...




無綫深宵時段重播經典劇集《美味天王》,緊接《律政新人王II》之後在同時段播出,該劇有久違了的關詠荷,她跟最佳拍檔歐陽震華的組合,甚至跟張家輝夫妻檔的《金裝四大才子》也未能取代,但她最出色的作品,卻是一齣女性角色主導的劇集《陀槍師姐》,仲有一齣以鬼故事為主的劇集,下文為大家重溫關詠荷的經典角色。

關詠荷歷年劇集逐格睇:

《美味天王》中關詠荷飾演女主角秦蘇蘇。(劇照)


《河東獅吼》的關詠荷,完全是劇中靈魂。(劇照)


關詠荷在《河東獅吼》飾演柳月娥。(劇照)


《烈火雄心》的消防隊長沈碧瑤。(劇照)


劇集以一班男性消防員角色為主,關詠荷仍舊十分搶鏡。(劇照)


《陀槍師姐》不但有關詠荷,還有滕麗名。(劇照)


《情逆三世緣》又見到最佳拍檔。(網上圖片)


二人多次合作,更是收視保證。(網上圖片)


二人只是友情,完全不會過電。(網上圖片)


《金裝四大才子》不但有歐陽震華,還有張家輝。(網上圖片)


《金裝四大才子》夫妻檔上陣。(劇照)


《全院滿座》以本地一間鬧鬼戲院的都市傳聞為藍本。(網上圖片)


關詠荷罕有地拍攝鬼片,觀眾一直期待重播。(劇照)


關詠荷在《全院滿座》飾演售票員,跟戲院少東吳啟華互生情愫。(劇照)


《全院滿座》仲有鄭子誠,飾演關詠荷前男友。(劇照)


即將播出的《美味天王》,奠下了她無綫一姐的地位,她飾演女主角秦蘇蘇,跟歐陽震華飾演的田味吉,由鬥氣冤家變成情侶,劇情雖然胡胡鬧鬧,卻頗多爆笑位,還有古天樂、宣萱、張可頤等人,百分百星光熠熠。關詠荷跟歐陽震華多次合作,而且均是收視口碑報捷之作,包括有《醉打金枝》、《陀槍師姐》、《情逆三世緣》等,二人或演情侶,或演夫妻,被視為最佳熒幕情侶。

關詠荷擔正的《金裝四大才子》,雖然也有歐陽震華,但跟她成為一對的是丈夫張家輝飾演的唐伯虎,罕有地夫妻檔上陣。關詠荷比起其他女星,除了高顏值外,她更多了一份剛強爽朗,英姿颯颯,所以在劇集中,很多時一反男性主導的慣例,她主演的劇集很多時也由她主導,包括兩輯的《陀槍師姐》、《河東獅吼》,甚至連講述消防員的《烈火雄心》,關詠荷飾演的消防隊長沈碧瑤,跟其他男星平分秋色,角色也十分搶眼。

不過說到關詠荷作品的滄浪遺珠,一定要數到《全院滿座》,她罕有地演出鬼題材的劇集,男主角是吳啟華,故事以60年代的「東城戲院」為背景,由於劇中的鬧鬼戲院真有其事,令該劇甚有話題性,而劇名亦來自戲院的鬧鬼傳聞,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期待有機會重播。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